一岁.

身患看到自推相方做0就会昏厥窒息的绝症

【拉普兰德/博拉】迟来的生日邀请函

*私心很多

*微all拉普向




[权限记录]

致干员拉普兰德:

见字如晤。

写这封信时,我正在战线的前方。战斗十分激烈,透支了体力,我在指挥台前一度昏厥。

“你需要休息。”

这是德克萨斯撤退回来后对我说的,除了灰尘遍布的制服与略显疲惫的面容外,她捻着pocky与平日无异。

“我们没有时间。”我不住擦着额边滴下的冷汗,阖起眸子倚在躺椅上。

能天使伤得很重。砾部署时出了些差错,暴鸰的伤害全部打在了能天使身上。她几乎是一瞬间就晕了过去。可颂将她送了回来,凯尔希和末药在手术室彻夜不停地守着。

还有银灰。他在最前列拿着手杖使着真银斩,被屠夫狠狠地砸了一斧头,讯使马不停蹄地把他运到后方,白面鸮辅助赫默对他进行治疗。

那么,你那边呢?罗德岛近日的情况如何?红是不是依旧黏在你的身后?

——你是不是还在怨我?

我不知该如何解释,你拿利剑抵住我喉咙的那一幕还历历在目。

我能够感受到你的滔天怒意,可我无法改变决定。

其实我明白,这样的我已经失去了作为博士、指挥者的资格.......

但是溢出的私心,每一滴都写满了你的名字。

拉普兰德。

所以,就算没有你的力量这场战斗可能会失败,就算你的利刃划破血肉,就算凯尔希怒斥我,就算你的眼神无比失望.......

我也没办法,将你置于危险之中。

【此处的字迹十分凌乱】

...说了这么多,似乎也没有退路了。不妨就将所有想表达的东西都说了吧。

自那封“情书”后,我本以为我们的关系或会极度密切或会极度疏离。

你从训练室回来看完了那封信,一如既往地温柔待我,回应却石沉大海。既没同意,也没拒绝。不过这也符合你的作风。

不过我也因此陷入了迷茫:你究竟对我是怎样看待的?一个呆头呆脑的博士,还是一个陷入单恋苦不堪言的普通鲁珀人?

我无从知晓。

直至今日,我才发现你在我心中占了多大的比例。

据说过不久会有一名堕天使——似乎是叫什么莫斯提马——会来到罗德岛。这本该是皆大欢喜的一件事。

不知是哪些人员在背后议论,说“拉普兰德会高兴疯”,因为“莫斯提马是能天使的老相好,她来了就没人和拉普兰德抢德克萨斯了”。

【此处的字迹有些重】

我知道后怒不可耐,在办公室里重重地将档案摔在桌子上又拿胳膊扫下桌。

你怎么可能是那样的人?!天知道我有多想告诉那些不长脑子的东西,拉普兰德就是拉普兰德!!和德克萨斯半点关系都没有!!她们不是捆绑在一块儿的!!

我知道你对德克萨斯的执念,可是绝对没有那层意思。

或,或许。有几分吃醋的原因.......可终是我对你的怜惜促使我有上述想法。

说起来,这封信是我在十一月十一日写的——也就是你的生日。

【此处的字迹似乎很柔和】

生日快乐,拉普兰德。等我回去后,会补给你一个生日蛋糕。等我回去。

拉普——若是你允许我这么叫你——我还是想要...恳求你,接受治疗。

我无法看着所爱之人在我面前一点一点逝去。

那天我看见你已经连背上都长出源石,我心如刀绞。接受治疗吧,拉普...求求你...你的生命不该在这个时候就定格,你本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。

【信纸上有水珠的痕迹】

答应我吧,拉普,接受凯尔希医生的治疗,等我打败整合运动回去后一起前行,一起去追逐光芒,好不好?

时间不多了,整合运动又发起了一次进攻。这封信只能写到这里了......更多的话,等我回到罗德岛再跟你说吧。

纸短情长,一切安好。

Dr.一岁





[权限记录]

那是一次血战。

整合运动的目标就是博士,我们看出来了。可是他们的进攻攻势过于凶猛,我们的防线没有抵挡住。

我们只能...哀悼。

若是博士身边有个人看守着,例如德克萨斯,那么也绝不会.......

我们对此深感哀伤。

博士为罗德岛做了很多很多,她的功绩是明眼人都看得到的,所以就算没有...我们也决定给她建一个纪念碑。

因为博士是鲁珀人,而且助理是拉普兰德干员,所以纪念碑的形象是一头卧着的狼。

愿博士能够得到休息。

——杜宾,于11月19日决战后的罗德岛。




[权限记录]

我愿意治疗。

我接受你的邀约。

我愿意和你一起共赴那未知但有光芒的未来。

这是迟来的生日邀请函。

——博士纪念碑上的邀请函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