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岁.

身患看到自推相方做0就会昏厥窒息的绝症

【德拉】摧毁

#短打

#拉普生快







白狼自远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带着剑锋袭来,灰狼提臂挡下,拿剑刃往天空一指,召唤出数十道同样的光刃齐齐落下。而后,德克萨斯随意拣了一把光刃握于左手中,将口中叼着的pocky咬断任其掉落至地面,眼里带上了刺骨的杀意。

“你无法抛去你的过去——德克萨斯!你的剑术从头到尾都是为了杀人而服务的章法!”

拉普兰德一面进攻一面肆意喊叫,剑法疯狂而不失锋度。

“闭嘴。”德克萨斯只是缓缓吐出两字,冷静地应对敌手恐怖的攻势。不到分钟的功夫两人已过招近百式。

刀光交错之间混杂着尘埃与些许鲜血,等到最激烈的攻势告一段落时,二人身上都负了不轻的伤。

“哈哈哈哈——!!”拉普兰德抹去唇角的血,笑得分外开心。“德克萨斯,你果然不会令我失望!”

德克萨斯眸中尽是冷意,无言屈指握紧光刃再次发起进攻。

深夜无光,月隐藏在云内,除了剑刃碰撞的光亮之外皆是看不真切。激起大团烟雾,二人的战斗终是结束,以灰狼拿双剑将武器被弹飞的白狼抵在废墟石墙上告终。

即使锋刃压在脖颈上,身子瘫坐于地面,拉普兰德依然是笑了。

“没错!就是这样..!德克萨斯,再多露出些这样的表情吧,这才是真正的你!”随着拉普兰德的话语,剑尖刺进皮肤渗出血,德克萨斯面容背光看不清神色,只有琥珀色眼眸似毫针。

在剑划破皮肉的边缘,德克萨斯却是卸了力,任由光刃掉落于地面,同时半跪于拉普兰德身前。

拉普兰德微怔而后咆哮。“...你在干什么...?杀了我!杀了你的过去!!——?!”

德克萨斯猛地凑的极近,眸子染上怜悯神色,低哑开口。月自乌云中显现,月光洒在两匹孤狼的轮廓上。

“我的过去,她也已经改变。”

“什——”

拉普兰德的惊疑刚在喉中响起,忽就熄了声。

德克萨斯自口袋掏出pocky盒,捻了根塞进嘴里,望向拉普兰德昏睡的脸颊叹口气。

“你们的打斗真精彩。”能天使自废墟某个石墙阴影后走出,抹着刚刚使过的铳评价。“还有,我敢说我是第一个拿装着麻醉针子弹的铳的拉特兰。”

灰狼缄默着啃食巧克力,眼神落在拉普兰德的睡颜上。她闭上眼和平常时真是两个人。德克萨斯难得默念。

她俯身捞起白狼躯体将她安稳地抱在怀里,向宿舍方向走去。

“我还以为你会吻上去。”能天使跟在后方,半开玩笑耸耸肩。

我也以为我会吻上去。德克萨斯咬碎了pocky将心中所想也咽进喉咙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