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岁.

身患看到自推相方做0就会昏厥窒息的绝症

【夏色吹雪】相隔两地的电话

#同居三十题系列

#本篇为小女生谈恋爱,左右无差

#很短







五月来了。

原本闷热的天气随着深夜暴雨的落下而气温骤降,因喜欢雨的味道,夏色祭并没有关上窗户,有几滴雨水溅进了卧室。不冷不热的温度已不需要徐徐凉风,关上风扇趴在床上甩着腿看女友的直播,实乃乐事也。

美中不足的是,与之俱来的还有震耳的雷鸣。

夏色祭一把抓过身侧薄被罩在身上,听屏幕上那人唱完五月病为结束曲,打出“8888888”和sc后又等了五六分钟,而后调出手机联系人页面点了一个叫“笨蛋狐狸”的名字。

「喂?」「吹雪——!」很是欢脱。

「是祭ちゃん,怎么了吗?」「没事就不能打给你?」「当然可以。」「哼,勉强过关。虽然确实有事啦...」「什么事?」

夏色祭将半张脸埋在怀里笋狐抱枕里,闷闷地说。

「想你了。」

白上吹雪结束bilibili配信,一边和自家小粘人精通话一边收拾设备,听闻这一句话不由得心头一软。「我也想你....」想了想又添一句话。「喜欢你。」

电话那头不出意外地颤起声线害羞了。「咦、咦?我也喜欢吹雪....」

大尾巴狐狸满心愉悦地晃晃尾巴瞥了眼隐约能听到雷声的窗外。

「其实也有打雷有点害怕的因素所在吧?」「没没没没没有!怎么会!」「诶——?」「...真的!」「唔,那就没办法了,我还想要哄哄祭ちゃん呢。」「好吧,其实我有点怕。」毫无底线地承认了。

白上吹雪失笑。「よしよし——没事的,不用怕,我在呢...」真想抱抱祭ちゃん...

温柔嗓音自耳边传来,夏色祭不由得眯起眼睛感到一阵安心,如若她也有尾巴想必现在已经缓缓摆动。再度睁眸却依旧是在黑暗里显得有些刺眼的屏幕,棕发少女心情沉寂了许多。

「呐,吹雪……」「嗯?」「什么时候能回来?」「啊,这个应该要看事务所的安排。」「这样....」越发抱紧怀中抱枕。

夏色祭轻轻咬住下唇眉头微蹙,握住电话的另一手的指节深陷于笋狐之间。

「但是我会尽快,因为不止祭ちゃん想见我,我也很想看到祭ちゃん。」似是察觉这边的情绪低落,白上吹雪很快补了句话。

「嗯,好噢。」「回去之后一起去逛街?」「我要给吹雪买新衣服穿...」「好呀。唔,再去吃寿司,最后去KTV。怎么样?」「只要有吹雪在就好了。」「我一直都在。」

盘算着夏色祭语气没那么消沉了,这才算告一段落。白上吹雪看了下时间,清清嗓子开口道。

「该睡觉了吧?」「不要!」意料之中。「哎?为什么?」「想多和吹雪说会话....」「白天在LINE上说也一样的。」「可是,可是...。.....。」「乖乖去睡觉好不好?如果我没记错明天——不,是今天。今天早上八点祭ちゃん还有场配信。」「直接熬到那时候不就行了...」「那样子的话我就不理你了。」「不要!」「那就去乖乖睡觉。难不成祭ちゃん想要...phoen sex....?」

对面的猫咪立刻炸了毛,着急辩解。「不是啦!!呜、我现在就去睡...」「好。」看来和魅魔老师取一取经是有效的。白上吹雪想。

「晚安噢,吹雪。」「晚安,祭ちゃん。」

电话挂断。

夏色祭呼出一口气,掀起被子侧耳倾听稀稀疏疏雨声。雨已经小了很多。

她按照白上吹雪的话乖乖躺在床上阖起眸子。

雨总是会停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